空間設施
Facilities

BIEN SPORT HOUSE彼昂運動家位於台中市西屯區龍富路五段,以輕奢工業風建築打造之獨棟健身會館。

三樓空間配置

掛片式重訓區 / 自由槓重訓區 / 多功能草皮訓練區

選用歐美頂及健身器材品牌Life Fitness與Hammer Strength,

紮實的操作回饋體驗提供各方專業健身愛好者優質的健身環境與感受。

二樓固定式訓練區配備各種強度及阻力型訓練器材以及跑步機、橢圓車、風扇車等新穎先進的心肺訓練器材,此外另設有有氧教室,包含懸吊式阻抗訓練(TRX)、派對有氧(Party Aerobics)以及ZUMBA等十多種小班制團體課程,讓您隨著老師與學員們共同享受熱絡且有凝聚力的運動氛圍。

揮灑淋漓的汗水過後就到一樓的盥洗空間來一場舒服的熱水澡吧,個人獨立置物櫃、淋浴間以及優雅的空間設計給您飯店般的享受……等等,先別急著離開,一樓歐式風格休息區隨時播放各式體育、音樂頻道,在這裡悠閒的享用咖啡和輕食點心,也可以和好友們相互交流運動心得,為身心靈補充運動後所需的能量。